一連串的風波、事件,如浪花般的蜂湧而上--------。
請原諒!我必須要做這樣的切割動作。
很多朋友,會在首頁找不到我,在此說聲抱歉!
真的情非得已!
會請求rainlan,刪除並切斷我大礁溪農場和首頁的連結,
其實,我的心中的楚痛,是無法用言語所能形容的!
百般的無奈,就讓它隨----緣------了。
我愚昧的腦子裏,已想不出有更好、更完美的方式來作詮釋。
只有放手!才能擁有更多---------。

那天夜裏,mini抓到一隻螢火虫。

mini,怕它飛走,反而手捏得更緊!

差一點就捏死螢火虫。

我告訴mini:螢火虫的壽命很短,放它走吧!

放手之後,mini看到更亮的一群螢火虫。

讓我領悟到:「人生何嘗不是如此!其實,放手可以擁有更多-------」。

人,往往捨不得放手,反而更握緊拳頭。

當你打開拳頭時,才發現自己少的可憐!

只有適時的放手,才能擁有更多!看得更廣!

(chiou和大家分享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礁溪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