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
          今年,還沒有吃到我們家金棗類加工食品的好朋友們,不好意思歐!只好請你們再等到農曆10月半了。今年因特別因素,我臨時無法在綠色博覽會參展!真的很抱歉!
        我和往年一樣,利用果園內最後一期的果實,做了今年最後一批的蜜汁金棗;是要留下來與好朋友們共同分享的。
         前幾天,台北士林地區,有位孝順的焦小姐打電話來詢問:是否可以幫她母親宅配一箱蜜汁金棗上去?!她說:「她的好朋友來我這裏玩,帶了2瓶蜜汁金棗去給她,她送了一瓶給母親。因為是用來泡茶喝的,母親一直很喜歡這種滋味,純天然、又不加防腐劑,台北又買不到!」問我:是否可以為她宅配一箱蜜汁金棗上來台北?!
        我告訴她:「很抱歉!其實,今年的金棗產期結束了!我實在無法再製作一箱蜜汁金棗給妳寄去。」
        從電話的那一邊,我感受到她的誠意與孝心;於是,我決定割愛!將冰箱內最後剩下的那5瓶蜜汁金棗,且幫忙分擔三分之一的運費(因為低溫宅配費用太高了!),利用低溫宅配將它寄去給你。因為妳的孝心,感動了我!我願意將割愛化為分享。相信此時的妳,一定收到了;記得要放進冰箱冷藏喲! 
        感謝妳和妳母親對蜜汁金棗的喜愛,農曆10月半金棗產期時,歡迎妳帶著妳的母親全家一起來玩,我可以現場教妳作蜜汁金棗DIY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礁溪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