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金棗的產期,結束了!
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忙!
今年的金棗,雖然產量沒有比去年多,(因為管太多公的事了!所以沒什麼時間去照顧!真的要檢討了--------。)
但因,我Blog的關係,並沒有讓我傷腦筋的賤賣!
所以,還是感謝了---------歐!
千喜點心鋪,用了我們家的金棗,作成金棗酥,真的超好吃的!特別跟它廣告一下喲!
3月22日,綠博的一大票解說員由陳教授帶來枕山,聽我介紹枕頭山的幾個點。我除了送上每人一瓶今年新產品---金棗果醬,還特別商請千喜製作金棗酥、桑椹酥,洛神花酥,給他們帶回去當伴手禮。有的人第二天紛紛打電話或E-mail給我,表示謝意呢!
也感謝千喜點心鋪,購買我們800多斤的金棗,去作研發!感恩歐!
像是過年時,來的客人。如:台北的王小姐一家三人採自助旅行方式,帶著母親堅持要來學蜜汁金棗的作法。台北的李先生一家四口和基隆一家三口的李先生也是!頭城的蔡先生一家四口,我教他們蜜汁金棗的作法,第三天他們竟帶了一鍋鹵好的豬腳來還鍋子,作分享!台北的劉太太是韓國華僑,因為我教她蜜汁金棗的作法,她卻把韓國泡菜的作法傾囊相授。因為金棗的緣故,認識很多好朋友,令我超感動的!
他們大多來自於Blog和媒体的介紹,真是超厲害的!竟然還找得到我們家,而且也帶了桶子要裝山泉水回去泡茶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礁溪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